喵呜张嘴吃糖(用此号)

大号也是喵呜张嘴吃糖,用不了了就这样

【琛南】找到你了

原来是个200粉贺文,现在大号没了,我就是个新人,谢谢一直支持我的大家。

@朝露  给小姐妹的回帖,她的文强推,是yc视角,我的是zzn视角。

有部分雷同,因为是回帖,所以回忆都是一样的。

【知乎体】创造营里和你关系最好的人是谁?

答:

那必须是yc。认识了有…将近七年了吧,对,有大概三年朝夕相处,中间分开了三年。一定要写这个吗?我很懒的。你们确定会把文给他?那好吧。

那我介绍一下自己。

我12岁就遇见他了,我们都是男生,这算是竹马的关系吧。他比我大两岁,待谁都好,是个很温柔的人,当然,对我是最好的!(凶)我是那种只要遇见喜欢的人,就会死皮懒脸的跟着的那种,他是我的初恋,当然,现在是我男朋友。

是我先告白的,在一个还没有成年偷偷摸摸喝酒的晚上,我转天就要回国,他有点难过,就出去买酒了。

其实我觉得酒量这个东西,虽然是可以后天养成的,但是先天性的因素也是存在的。我喝了不少,上脸,但是一点都没醉。我听他谈以后,只觉得很委屈,都分开了,谈什么以后呢?他是那种心里再难受都不会表现在脸上的人,所以他一直在注意我的神色,怕我难过。

你知道吗?灯色昏暗的时候,他的泪痣,他的侧脸特别好看。

啊,有点跑题,不好意思。我记得我问他知不知道我的梦想,他说是成为艺人。我否定了,却在他反问我的时候,大脑停机,我好像听到我说,是你。

我喜欢你,我想要你,我想让你永远陪着我,我不想走了。

他很惊讶,那肯定的,连我自己都很惊讶。可我一直很胆大的,也有可能是他惯出来的坏毛病。

我看他半跪在我面前,我甚至疯狂的想着为什么不能单膝,脑子里过山车一样飘过许许多多不切实际的想法,他温柔地说了些什么,我一句都没听到。

最后他说:南南?

我愣愣地看着他。

他说:你喝醉了,去睡觉吧,明天早上还要去机场呢。

这是上天给我开的玩笑吧。我想了很多结果,想到了未来,想到了家庭,却唯独没有想到他拒绝了。

我想哭,但是却流不出眼泪。我感觉我那时脸色一定冷的吓人,我想起来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的那个词:be。

去机场的时候,我和刚刚到韩国一样孤独,他有事不能来送,我又是一个人。就好像在韩国这三年,我带来了我的初心,却什么也没带走。

我害怕孤独,他给了我光,把我拉出了黑暗,又让我被孤独埋葬。

一路上,我都在听《真相是假》。反反复复的听,反反复复的愣神。

这爱不如忘了吧……可是我忘不了啊,我忘不了怎么办?我从来没有谈过恋爱,我不知道分手的滋味这么痛彻心扉。

虽然回国后,还可以隔着大洋彼岸通上四个小时的电话,虽然他还是一样的眉眼温柔,虽然我对他的爱依旧有增无减。

他明明最懂我,也最宠我,为什么不能喜欢我?

我想和他吵一架,可是永远都是我在无理取闹。

你又不愿意做我男朋友,又乐意惯着我,yls,我不缺哥哥。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真想狠狠地扇自己一巴掌。

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这是我看着他的嘴唇,沉默了很久,说出的一句不动大脑也没计较过后果的一句话。

你让我死心吧,姚琛。

但他说:好。

后来我确认过无数次,这句同意不是在威逼利诱下安慰我的产物,他可能真的喜欢我,而且,很久了。(笑)

我感觉从那天开始,不管是训练还是参加比赛,再苦再累都感觉不到,心里是甜的,虽然我的情绪不会挂在脸上,但是周围人都能感觉的到。

我们俩见面的机会太少了,所以两个人都闲下来的时候只能打越洋电话,自从确认了关系,他就对我更好了,老妈子一样的絮絮叨叨,让我多喝水,睡觉别蹬被子什么的。(白眼),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对了,见面的那次我还带他去了我家,我妈妈姐姐都可喜欢他了!(骄傲)

我第二次和他约酒的时候,我说我要娶他,我看到了他录了语音的!我也录了,嘻嘻,每天睡觉前多放几遍,就梦里都是他。

后来啊,他回国了,跟我参加了同样的节目,我们又在一起了。

这次,我们真的在一起了,不管前方有多少挫折,他都会和我一起前行。我想抱他,想亲他的泪痣,想告诉他,余生有你,真好。

yc,我找到你了。

评论(3)

热度(2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