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张嘴吃糖(用此号)

大号也是喵呜张嘴吃糖,用不了了就这样

【琛南】写给你的信



OOC,算是吧,其实我不太想承认它是OOC。


两个人视角的写给对方的一封信。


小琛哥:


赛程已经快要结束了,我们马上就要登上总决赛的舞台,你一定和我一样,紧张,焦虑,又兴奋。


别担心,你可以,你能行。


我不是盲目的随口说说,我见证了这几年你的成长,看到了你的实力,也看到了你对舞台的热爱和渴望。


梦想这个词,果然还是年少轻狂的时候挂在嘴边的次数最多,现在,心里渐渐麻木,都不敢说也不敢想了。


你陪我从少不经事的年纪,跌跌撞撞的走了这么多年,真的很谢谢你,我的小琛哥。


在韩国,谁都和你关系最好,你好像天生就有强大的亲和力,不像我,只能在角落孤独的看着你们。


我很庆幸创造营让我们俩相遇,可以坐下来好好讲讲竹马之情。


可惜,这种机会太少了,不是我有节目要拍,就是有人把你拉走。


你在创造营的人缘关系太好了,好到让我妒忌。


当别人拉住我的手时,我回头看你,你居然笑得云淡风轻。


这种滋味让我感觉渐渐抓不住你,如果出道是两人团,或许我才能放心吧。


那当然是不可能的。


你还是对我很好,哪里都好,可心里怎么就是空了一块。


我承认我矫情了。


后来才明白,你的温柔不能唯一,我只想让你对我一个人好,可惜,这根本就是没有办法做到的。


没有光鲜亮丽的日子,你陪我走过籍籍无名,等我站上舞台,你却不是唯一一个抱我陪我的。


我不想要别人,我只想要你。


你是我的。


可是现在,我不是你的。



nn:


原来那个孩子已经长成大人了,有了自己的独立意识,三年后见到说实话,心里是慰藉的。


可是三年的路太长,这么久没呆在他身边陪他,他身边有了和我同等作用的朋友。


说难受那是一定有的。可是家教告诉我,妒忌不对,我要学会体谅,学会宽容。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对分开之后的灵魂伴侣都没什么好结果,我胆战心惊地见他,发现他和以前一样,在我面前都是个孩子。


可是三年,太久了,变数也太多了。


有别人可以替他擦眼泪了,有别人可以安慰他坚强安慰他勇敢的追梦。


无数次我的手伸出又放下,我有一种不知如何形容的落寞。


可能他不再需要我了。


可偏偏,我们还是有很多交集。


他可以对着别人笑得开怀了,有同样优秀的朋友可以和他勾肩搭背的一起玩,而我,穿着不起眼的衣服,对着别人的邀请强颜欢笑。


三年了,好像再相见不再是彼此的唯一了。


可能是我哪里做得还不够吧。


如果以后你的人生里没有我,也要好好的走下去,一定要答应我。


我们都要把自己照顾好,好到遗憾无法打扰。


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变老。


好好的假装我已经把你忘掉。



“所以,你们俩个写完了没?要投到信箱里给对方吗?”


周震南沉默了一会儿:“算了。”他起身将信撕得粉碎。


姚琛擦擦眼角:“算了。”他起身将信撕得粉碎。



谢谢你曾出现在我生命里,陪我成长。


就算以后我身边有了其他人,那段最快乐的时光,我不会忘,也永远不允许自己忘。


就算现在,我看上去不是你的唯一,但曾经是。


nn:我许个愿,希望它能实现。


希望以后的路,都是他。


yc:我许个愿,希望它可以实现。


希望以后的路,都是他。



评论(2)

热度(2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