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张嘴吃糖(用此号)

大号也是喵呜张嘴吃糖,用不了了就这样

【琛南】心有灵犀

OOC


我突然好吃这对cp


请勿上升蒸煮(๑´ڡ`๑)


“姚琛,等级评价,F。”


“???”周震南张大了嘴,what,有没有搞错?!


被公司雪藏了这么多年,听到姚琛来参加训练营了他可是高兴地好几天没睡着觉,他的小琛哥有实力又温柔,如果以后都能站在舞台的中心,他甚至不介意这个人和他共分荣光。


但是,班主任的等价评价宛若一盆冷水,从头冰到脚。


“怎么就F了呢!他跳的挺好的啊,还帅!”周震南急得原地直跺脚,“夏之光你说!是不是……”


“是是是。”夏之光宠溺地笑笑,“南南,你淡定,只是等级初评价,有实力一定会被大家看到的。”


周震南现在很郁闷,特别郁闷,郁闷的想咬人。


上台之后看到看台上啥事没有忙着啃指甲一点都不伤心的甚至都不看他表演的姚琛的时候,周震南面无表情地磨了磨后槽牙。


“曾经有一个遗憾一直留在我心中,也是在上面那位姚琛那位朋友……”


突然被cue到的姚琛挥了挥手露出一个三年前的笑容,周震南觉得下课一定得去咬一口,看上去口感和以前一样一定很好吃。


所以当天晚上收拾妥当的两个人坐在姚琛的床上,周震南粗鲁地蹂躏着曾经某人说过和他长得很像的小仓鼠玩偶,张开嘴毫不犹豫的咬上了搭在他身侧的胳膊。


“嘶……南南你怎么又咬我!”


周震南威慑的眼光扫来:“不能咬?”


“能能能,随便随便。”姚琛哭丧着脸把胳膊伸到他脸侧。


“我知道你担心我的等级测评,你小琛哥是谁,有实力不在怕的。”


“姚琛。我今天听咱们的主题曲了。有句写的贼好。”


“嗯?”


“我的诚意和行动,总有人心有灵犀的懂。”


评论(5)

热度(54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