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张嘴吃糖(用此号)

大号也是喵呜张嘴吃糖,用不了了就这样

【琛南】小仓鼠

OOC


我是大自然的糖分搬运家


_(:з」∠)_


你努力,我努力,大家一起创业绩。


周震南有个秘密,他的父母不知道,同宿舍的小可爱夏之光不知道,他的小琛哥也不知道。


他的书包里有一只仓鼠玩偶,40cm,不算大也不算小,玩偶的后面可以拉开方便拆洗,仓鼠圆鼓鼓的小肚子里装满了纸条。


每次凌晨,又一个辗转反侧的夜晚,床上的小仓鼠会悄咪咪地起床,拉开书包拿出大仓鼠,从后面掏啊掏,掏出一些纸条,借着月光,一张一张的读。


“姚琛,一年不见了,你还好吗?”


“姚琛,今天我哭了。”


“姚琛,两年不见了。”


“姚琛,我全身都痛,好累啊。”


“小琛哥,三年了。”


“小琛哥,我好想你。”


“小琛哥,你有没有想我?过得好不好?”


“小琛哥,要一起上节目了,我好开心啊。”


“小琛哥,你不能被刷下去。”


“小琛哥,我喜欢你。”


这些纸条代替分别的三年时光,和他如影随形,仿佛是他的救赎,他前进的力量。


姚琛有个秘密,他的父母不知道,好兄弟张颜齐不知道,大通铺的兄弟们不知道,周震南也不知道。


男孩子的床头有只小仓鼠,小小的,男孩子的手一把可以拢住,因为每天都被抚摸的缘故,身上有点秃。


小仓鼠的头顶有一个栓钥匙链的小洞,洞被捅大了一点又被人细心地缝上,里面有一张小小的字迹已经开始模糊的小纸条,上面有那个青葱岁月某人随手一挥的亲笔签名。


“以后周哥飞黄腾达了,小老弟你可以拿去卖钱。”


14岁的周震南老气横秋地拍着旁边人的肩膀:“留好了,就给你签这一个。”


每次伤心的时候,姚琛哭完就会搂着小仓鼠笑,小傻子一样,却满心温暖。


可他们不知道的是,15岁的周震南在他的小琛哥洗澡的时候蹂躏他的小仓鼠发现了字条,又笨拙的借走借着月光一针一针地缝好,被针扎到的地方激出了泪花,脸上却满是笑意。


周震南搬家的时候,整理床铺的当头,被姚琛看到了仓鼠的小尾巴,他摸摸小仓鼠的肚子,流了在创造营里的第一滴泪。


水上运动会周震南掉到水里的时候,满脸笑容的仓鼠琛掌心掐出了血。


第二次公演前的一天夜晚,姚琛睡在训练室,被人轻轻亲在了泪痣。


那些你以为不知道的事。


评论(8)

热度(56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