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张嘴吃糖(用此号)

大号也是喵呜张嘴吃糖,用不了了就这样

【琛南】助攻?小意思

OOC,请勿上升蒸煮


_(•̀ω•́ 」∠)_


每天都泡在蜜罐里。


练习生们友情出演


周震南和姚琛吵架了。


单方面的。


“妈!姚琛欺负我!”


刘也一脸淡定地拍拍儿子的肩膀:“这个母亲节礼物我不喜欢。”




“我去找朗哥了,你自己玩。”


??


周震南吹吹刘海,拽住了同寝室的夏之光。


“光光,姚琛欺负我!”


“嗯嗯,嗯?你等会儿,姚琛吗?你说的姚琛?”


“……”周震南翻了个标准的白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夏之光笑的在地上劈了个叉,“南南,一会儿见着姚琛帮我带句话。”




“辛苦了。”


………这个孩子是不是压力太大了。


“周震南快来次鸭血喽!”


“?你从啥子地方搞来的?”


“节目剩的。”张颜齐含糊不清的说,“我一个人不行。”


“张颜齐,姚琛欺负我!”


“?”张颜齐伸手摸摸他的额头,“不烫了啊,怎么还说胡话。”


“!他居然问我先救谁?我会水吗!死亡问题,我咬死他!你看看,录完节目就不见了…也不和我一起吃饭了……”


“…”张颜齐皱眉,“他……”


周震南紧紧盯着他的脸。


张颜齐惊得一身冷汗,幸好朗哥今天反复强调才没快嘴说出去。


“今天太阳没从西边升起来啊!”


“……”


这个也是训练压力太大疯了。


周震南沮丧地吸吸鼻子,往寝室走。


他要去大通铺咬死某个不解风情没有语言能力的呆子。


“?南南?”


“朗哥。”


“你怎么来了?”高嘉朗把人不着痕迹地往外带,“陪朗哥练练舞去?”


“爸!你儿媳妇欺负我!”


“噗…”高嘉朗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呛死。


“哎,南南。”陆思恒路过歪着脑袋卖了个萌,“琛哥发烧了你不去看看嘛?”


………


儿子在磨牙…还是,快跑吧。


“好呀,你们一个个的……”周震南看着高嘉朗的背影白眼翻出了新高度。


然后在陆思恒一脸懵逼的注视中往十号床进军,迈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


“姚琛,喝水!”


奶凶奶凶地,放在额上的手却很温柔。


“你说说你,白长八块腹肌了,体质这么差。”小猪蹄子絮絮叨叨,“今晚跟我回我屋里睡,在这挤着多难受。”


姚琛弱弱的笑了。


“别以为我原谅你了!”周震南别过头,“等你好了我要咬死你!”


张颜齐靠着墙露出慈母般的微笑。


当晚。


凌晨。


夏之光睡眼朦胧地敲开刘也的宿舍:“收留我一晚,我宿舍睡不了了。”


评论(7)

热度(68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