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张嘴吃糖(用此号)

大号也是喵呜张嘴吃糖,用不了了就这样

【琛南】VC男孩们的小剧场(1)

OOC

主持人:首先呢,先恭喜我们R1SE男团成功成团,也恭喜在座的各位小哥哥们顺利出道!

瞎逛:姚琛和周震南呢,他们两个干啥去了?

77:厕所去了吧,估计又是姚琛要去厕所,周震南怕他无聊陪着说话去了。

瞎逛:你没跟着?

77:我jio好痛呦,好不容易坐下了,休息啥子的,他们俩去就行。

姚老师:不是成团了吗?我们还要再拍volg?

囡囡:拍就拍喽,姚老师我想穿你那件衬衣。

姚老师:大了点,加个外套。你把你这个弄好,(上手ing),哎呦,猪震南,上衣口袋都快到腰了!

囡囡:鹅鹅鹅鹅鹅鹅……今天你咋没带着你的仓鼠喽!

姚老师:忘记了。

囡囡:你看看这个人,还说什么仓鼠是本命,本命他都忘,你还有啥子忘不了的!

姚老师:你。

(摄像师抓狂ing):还能不能拍了!

主持人:他们俩应该是有别的事情,暂时回不来了,那我们就开始吧。今天的话题是:如何看待琛南旧事?哎,琛南旧事你们知道吗?就是那个………

77:我知道他们回不来的原因了。

也哥:不用就是了,大家比你了解的都多。

任:嗯,以前不知道,出道了我就知道了。

瞎逛:说出来都是泪啊,嘤嘤嘤……

++:自从我出道就觉得每天备受煎熬。

捞捞:为啥呀?

++:两边死亡视线。一边是白眼攻击,一边是不自知的斜射。

磊:小老弟怪可怜的。

闻:嗯?你们在说啥?

让:一脸懵逼。

主持人:琛南旧事有没有你们觉得特别喜欢的相处………

瞎逛:世纪拥抱算吗!他们俩快搂死了!还有睡在一起算吗!我每天都不知道我要去哪儿睡!

主持人:(心累,我为什么现在话都说不完…)

瞎逛:说到睡觉我是真的可怜啊!南南每次都要把我赶出去!!!还有还有,也不知道他们俩怎么回事,总得互相看着对方偷偷笑。

77:不是还互相摸吗?

也哥:热爱让你开始,责任让你坚持。热爱与责任,当时我觉得他们俩可以自己完成那首歌,不需要我们。

任:(淡然)公主抱。

瞎逛:啊啊啊啊啊!对啊!

77:!不是我们俩一起的吗!(一脸懵)

捞捞/磊:人家啥时候想跟你一起了!

++:你们是没看到选《赤子》,南南都疯了,力度太大姚琛都没抱住差点把他扔出去。

闻:为啥子选歌要这么激动?

77:浪漫!男人的浪漫!

让:一脸懵逼。

瞎逛:++你描述一下!居然有我没看到的琛南!

++:(姚琛附体)看到没有,我就说周震南绝对在!如果周震南不在这儿我倒立喝水,我都这样讲了。

瞎逛:!!!

77:那你怕是不知道吃个火锅,姚琛给他加菜,周震南还眼巴巴盯着人家的勺子。

捞捞:为啥子我没看到?我们是录的同一期吗?

让:为什么要看着勺子?

77:想吃呗!

瞎逛:不,是想让琛哥喂!!!

(癫狂ing)

主持人:(渺小卑微又无助,完全插不上话。)

也哥:那你们是不知道有一期录空气斩,两个人戴着眼罩,都可以准确无误的摸到对方的脸!

捞捞:这个是真的默契。

也哥:不是。

77:那是啥?

也哥:我儿子只想摸他男朋友的脸……(心累,儿子是别人家的。)

瞎逛/让/77:咦~

闻:琛南旧事是啥?

(您的好友翟已被踢出该群聊。)

让:每次找琛哥,我都能找到南南。

捞捞:这个确实是。

任:姚琛每次采访,提到最多的词都是大半夜。(淡然地喝了一口水)。

瞎逛:(继续兴奋),大半夜飙高音,大晚上看恐怖电影咬人!

77:这个我知道!还咬过不止一次!不过周震南为啥咬他不咬我?

++:您忒直男了……

捞捞:7大哥,我有点心疼你。

让:半夜…是个…容易…想……那啥的词。

瞎逛:前两天还不小心说漏嘴了。

磊:说漏了啥!!!

瞎逛:异地一直保持联系,南南笑着说都是我联系你。南南真的一直在打海外视频电话,有一次打了四个多小时!

让:四个多小时?和琛哥?

任:这个就比较厉害了。

77:他们俩认识挺长时间了吧。

瞎逛:嗯哼,六年多了,快七年了。

磊:竹马赛高!

也哥:磊,上次那个姚琛在我儿子屋里睡觉被拍到了是真的吗?

磊:真的。南南死守着门不让进啊,那个瘦弱的小身板,啧啧,还骗人说没人在里面。

任:都能看到名牌了。

77:我说那天我回大通铺怎么没看见人。我还怕姚琛寂寞,特意那天回大通铺了,结果啥人没有,周围一片死寂,就我一个人在那儿睡…

主持人:行了行了,下次再唠嗑,一个多小时了。接下来还有采访呢。

瞎逛:还有下一期吗?

77:那得吧!

也哥/让/磊/捞捞/++/:得吧!

闻:虽然不知道是啥,但是我没意见!

任:我没意见,还挺想听听的。

瞎逛:那必须得吧!!!

主持人:好………

评论(6)

热度(3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