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张嘴吃糖(用此号)

大号也是喵呜张嘴吃糖,用不了了就这样

【琛南】小别胜新婚

OOC


周震南拍完广告回来发现屋子已经被收拾的干干净净,床单被子码的整整齐齐,桌子上还贴着天蓝色的心型贴纸。


“你的耳机在第一格抽屉里,别忘记带,别忘记吃晚饭,吃饭的时候给我打个电话。上飞机看好自己的行李,记得腿上搭件衣服,别被空调冻到。对了,衬衣我穿走了,飞机上闲得无聊所以把你的《小王子》也带走了,记得下飞机告诉我我去接你。”


周震南冷着脸看完,神色漠然地把纸条从桌子上扯下扔进纸篓。


“啰哩巴嗦的,有本事你别走啊!”


姚琛离开他的第三个小时,屋子里还有他的气息,却愈发想念。


真不知那三年是怎么挺过来的。


周震南赌气似的踢掉鞋,手脚并用爬上床,把被子摊开将自己塞进去。


“周震南,你在干什么……”


“周震南,你真是……”


“周震南,你这个人……”


“你这个人真的是……”


好像记忆里这是他对自己说过的最重的话。


不记得是谁说过,如果想找到姚琛,请以他周震南为中心画一个半径5米的圆,姚琛一定在圆内的一个角落,或是看向他或是一边和别人聊天一边余光注意着他。


但是现在,他好远。


哪家情侣刚刚官宣就异地啊,讨厌,烦躁,想咬人。


以至于夏之光邀他共进晚餐都没什么心情。


小孩子吓得筷子晾在半空,和何洛洛眼神交换了无数次确信两个人都没有得罪这个小魔王,才敢颤颤巍巍地张口:“南南?出什么事了?”


“………”


?夏之光用筷子敲敲桌子,氛围有点尴尬,偌大的房间里鸦雀无声。


“姚琛定了粉丝名和应援色。”何洛洛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


“什么?”


“Cookies,暗夜红。”


“暗夜红?!你确定是暗夜红!”周震南唰地一下从椅子上蹦起来,夏之光吓得腿一滑,在两人面前炫了个标准的一字马。


“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震南仰天长啸,“很会的么,星空蓝和暗夜红,可不是双cp应援色!”


夏之光擦擦脸上的冷汗,向何洛洛发出了真难伺候的信号。


“你们俩去吃饭吧,我去刷刷超话。”


你听说过爱豆刷cp超话的吗?周震南是一个,姚琛是第二个。


几天不来超话,VC们居然排名不升反到降了。


周震南寻思着应该够甜了啊,咋个还没整到前三名。


百思不得其解的南总一条条地读着。


“同一件衣服!中午南南穿的,下午就出现在了姚老师的机场照!”


“所以说他们这个下午干了什么!”


呵,人都走了我们能干什么!


?刘也发微博了?和他竹马的合照?


小魔王点开微信吼了一声:“大猪蹄子我去你微博看看!”也不等人家回复消息就迫不及待地输入一串烂熟于心的密码。


那必然烂熟于心,因为微博是他帮忙注册的,密码两个人是相同的。


你的姓,我的名,你我的初遇。


小魔王在哥哥们的微博下回复的不亦乐乎。


微信弹出一条:“吃饭了没,晚上要发微博,我不知道发什么,图片给你,你帮我发了吧。”


“ok!”


“啊,你快去看姚琛的微博!小王子和他的玫瑰花耶!”


“南南是玫瑰花吗!”


“你不知道小王子讲的是什么!遇过无数的风景,最爱独一无二的玫瑰花啊!还有他们俩应援色简直就是星辰火焰,烈焰中的玫瑰什么的,太带感了!”


“等等!右下角那是什么?你们快看右下角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右下角?右下角咋了?!


WOC,不小心把以前自己穿着睡裤看书的照片发进去了!怎么整,现在删微博还来得及么!


周震南哭丧着脸看着转发2万多的微博,点开了微信界面。


“姚老师,我发错图了……”


第二天的周震南顶着两个熊猫眼又吓坏了两个队友。


无精打采地拍完南总式的曝光过度自拍,继续窝回座位上无精打采。


超话的糖除了几篇新的同人文,新的剪辑视频,都是昨天磕过的老糖,没什么兴致。


顶端显示77发了微博,周震南撇了一眼,点进去看了看。


果然,大猪蹄子在别人旁边笑得开心。


还评论了什么“那得是无敌得中得吧……”


77说他是个智障,果然是,这个评论跟人家发的微博有个半毛钱关系啊……哎,等等……


我怎么记得,我早晨的微博是……


我天,可以啊,姚琛!


夏之光拍拍何洛洛,指着雨过天晴满脸灿烂笑容的小魔王摊开手。


两个人头上缓缓升起一个问号。


孩子可能智障了……两个人异口同声地感叹。


评论(4)

热度(61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